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感謝,感恩,惜福,祝福

感謝,感恩,惜福,祝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西城

一直覺得人生裡的八十歲是一個很遙遠的日子,沒想到,轉眼間就來了,回顧這八十年的歲月,深深感受到自己還算個幸運兒,一路上受到許多人的幫助,在此謹以簡單的文字表達心中的感恩。

感謝神給我健全的家庭及健康的身體,讓我有能力去做我想做的事;予我平順的生活,雖經歷二次大戰,經常躲空襲,但也還算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。更感謝神的指引與眷顧,在工作上賞賜智慧、耐心與愛心,讓我認真打拼,堅持自己的理想,才能在大哥不幸早逝時,穩住公司,也因神賜予的機運,能讓公司營運一切順利,步上正軌。

感謝我的父母,給予我可貴的生命,以真摰的慈愛待我,也給我了善良、堅強的性格,他們無私的付出與關懷,以及包容與教導,讓我明白明理守份與圓融。另外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大哥 明通創辦人張日通先生,對我的愛護、牽成與栽培從不曾少過,就像長者般的存在。大哥領我加入西藥公會及製藥公會,認識許多藥界先進,受到同業前輩的指導,獲益良多。

在我的人生中有許多的貴人相助,不僅有物質上的幫助,還有精神上的鼓勵,以致危急與困難都能順利解決。特別是治痛單團隊八大經銷商,在大哥離世後,明通面臨危機,最需要資金時,成為我最強力的後援,得以讓公司度過難關,這是我非常感謝的地方。更要感謝歷任廠長以及共同努力打拼同仁之辛勞與付出,點點滴滴的努力,公司才有今日的發展。
扶輪社可說是我事業外另一個重心,社友無私的熱心付出,讓南區社從無到有,從不熟悉到一起拚出革命感情,每次聚會都充分感受到活力與熱情,也讓我感受到如兄弟般的情誼。

最後,希望身體健康,事情少管一點,同事間合作越來越融洽,公司的發展越來越好。對子女、孫子的期許,希望他們將來快樂、幸福和健康,期望他們不做惡,能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