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我敬重的西城兄

我敬重的西城兄

興台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 董事長  陳吉雄

從民國56年參加台中青商會開始認識會長西城兄,到他創立台中南區扶輪社至今,我們一直有一段相當久的友誼。在青商會的時期,會員有六十多人,他是會長當然不太可能認識我這個新會員,但是我已從他身上學到那份不慍不火的態度,在青商會十幾年的與會經驗,給了我相當紮實的人生基礎,在四十多歲轉換到西城兄創辦的扶輪社之後,我們共事有二十幾年,更清楚西城兄的為人,他這股清新的力量,就是長期穩定台中南區扶輪社的基石,雖然他是位還未受洗的基督徒,但他隨時隨地都以大愛來助人,是本社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
的典範。人生本來是以七十才開始,現在他將以八十做出發點再經營更豐沛的人生。讓本社全體社員大家來祝賀他長命百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